悠闲下午茶之约

现在是晚上10时57分。刚回到家。洗了澡。
 
今天,一整天都给了我的老婆、姐妹和废仔团。我喜欢这种一起挥洒青春的感觉。回想起来确实有很多感慨。我们从初一认识到现在。七年!一起念书,一起努力,一起毕业,一起筹备活动,一起在不同地方工作,一起到国外升学。我们没有很多的承诺,我们只要一直有联系,一直在一起。
 
阿咏十一点多就到我家了~又是一次急急忙忙地出门。我们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急急忙忙~阿鸟更夸张~12:45pm 才起床><* 所以大家都没有dress up。在很高档的Pavilion,原本就不属于浓妆艳抹的我们,显得更朴素。
 
我和阿咏很早就抵达约会的地方,好像很有目的的走去Forever 21。明明我就不懂方向><* 这些百多块一件的衣,就算我有钱了也不会这样挥霍。但,反正有时间,我们就随便挑几件去试咯~如果说试衣是一种嗜好,那就当它是一种嗜好吧~
 
后来,去到底层。如果不是说要去拍车,我们就不会不小心看到咸湿婆,然后严老师刚好就在我们前面。那么巧哦~
 
由于亲爱的小鸟应该还在洗刷,我们就先去吃一点可以填饱肚子的~然后聊天~还有等阿鸟。聊的大多数是学校最近发生的各种奇怪的事。为什么总让我感觉好像我们那个年代比较单纯?明明毕业的事也只是半年前罢了~可是,为什么在这半年以前我们没有什么殴打事件,老师也没有要跪下来拜我们的夸张。
 
把地点转到HoneyMoon。我们几个看着menu。好像什么都想吃,又什么都不想吃。很矛盾。后来聊着聊着,聊到老师要去欧洲旅行,也聊到我们要到新加坡念书的事。有几个超强又超疼我们的学姐都在那里念书。以后我们可以在那里开坤中校友会了。
 
说实话,有生之年是要去欧洲一趟,也应该买一个LV慰劳自己。但是,一切有前提…
 
大概下午五点,老师要赶下一场约了。本来是说我们请老师吃甜品的,可是老师却付钱了。没有关系。老师,您可以随时来新加坡,这里有我们超强大的地陪阵容。
 
如果不是咏盈提起,还真的没发现去年的高三理和高三纯商的前三名都到NUS。而且我们6个都给严老师教过呢~
 
这天的悠闲下午茶之约要散会了。严老师搭车后,我们便去Sungai Wang。我对购物暂时失去兴趣 *好事*
 
正式解散之前,我们去吃了日本餐,还一个只为填饱肚子的… 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
 
后来,阿咏留在金河等陈妈妈。咸湿婆和阿鸟去Hang Tuah 转车。我去学校的华乐演奏会。
 
天呐!姐妹们~下次约大家认识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不要再去学校的演奏会吗?怎么不约而同都想带男朋友们见识我们学校的乐团表演?*因为学校乐团实在太厉害了*
 
好姐妹就是好姐妹。所以为什么男朋友都让姐妹先见,有喜欢的人也是跟姐妹先说。
 
没有办法等到演奏会结束,便回家了。不然又要麻烦daddy mummy来载我。
 
渐渐可以体会到daddy mummy对我长大的认同。我想,他们也挣扎了很久吧~
 
以前和朋友出去,总要提早申请,还要洗车换零用钱。现在,只要让他们知道和水在一起,去什么地方,大概几点回,让他们知道我会很小心就OK了。像和朋友进天的outing~ 用的、花的都是自己工作赚的钱,所以比较小心,也比较没有罪恶感~呵~
 
Daddy Mummy, 我是真的长大了^^*
 
晚安!
 
 
Wilted rose诗韵
5/6/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