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变得恐怖

我无法理解以前挂在嘴边那句:
现实是残酷的
这是什么意思?
 
当我越来越远离应该单纯的年代以后,我还是很努力地让自己相信这世界是美丽的。这世界应该还有很多的好人,有很多的爱。
当我越来越靠近这个现实社会的时候,我还怕,我不敢前进。
 
忽然身边的人、事、物都变得恐怖。已经没有不久前的无心之过和童言无忌。所有的小过错都变成大大的刑事罪。我不想要那么巨大的改变。可以吗?
 
妈妈说,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我很想快点抵达终点,结束所有的不善良。
 
我不喜欢那些总是心事重重的人。我已经做好准备聆听每一个认识、不认识的人的故事。我知道负面情绪应该释放。但后来我发现,世界上有很多的人把自己锁起来,你最好也把自己给锁起来。
 
我不喜欢那些有好东西不分享的人。所以我就这样傻呼呼地把所有东西告诉大家。可是,原来,好的东西应该留给自己。没有人愿意和你分享,你最好也不要分享你的,没有人想要知道你所谓的好东西。
 
这一小段日子以来,见识过了人的真面目… 
   妒忌心重的
   自私的
   故意找渣的
 
善良的却是少之又少
 
这一小段日子以来,让我学得最多的是…
   做人应该自私一点
 
请你告诉我,这个道理是错的,不正确的。
 
*~*~*~*~*~*~*~*~*~*~*
 
今天早上在办公室做了件丢脸的事。对着电脑荧幕,就这样哭了。*Kevin对不起,真的不是你的错,吓到你了,不好意思*
 
是大家变了?我变了?还是什么事情不对了?有时这样想一想,觉得朋友做成这样,大家都好累。越是努力维持一段关系,越是遇上许多不如意。一时没把小误会解决,刺在心头上的钉子仍无法除掉。
 
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太好。真想说,我也很介意。意思被误解了,错的却是我。何解?
 
至少在1:00am 之前,心情无法平复。
 
我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今晚我要祷告。
 
感谢主让我经历今天,让我终于领悟到“现实世界”的意思。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会用您赐给我的力量去面对一切的挑战,包括这个友情上的小挫折。感谢主让我知道世界上恐怖的一面,但我仍相信,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救赎世人,只为了要让世界更美好。我用爱去相信,这世界有爱。
 
我不会祷告,但我相信爱着我的主会听到。
 
A-men
 
Wilted rose诗韵
28/6/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