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开之后的幸福

故事的最后
你依旧不诚实
 
因该觉得自豪吗
值得你用那么多的谎言对我
 
事情过了那么久
不再一起也经两年
 
无法理解自己的耿耿于怀
 
我承认
 
你说的每一句话
对我而言都是一种伤害
 
我介意
 
你说的很难  原来就是得到之后随便放手
你说的珍惜 原来就是不理不睬不闻不问
 
已经理解我们的他和她不再是彼此,可是为什么你似乎不明白,一个女人没有多少的时间可以等待一个漂泊不定的他。还是,只是我不擅长等待?
已经习惯你从来的不主动。我以为我潇洒,原来我也怕。新加坡那么小,转个圈可能会碰见。那时,我们会是什么?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已经很清楚
我们已经一笔勾销
 
没有怡保美食
没有sony ericson
没有新加坡的新生活
 
你说你要给的
我可以自己完成
 
不必你的congraTEtulation
 
我很好
 
Wilted rose诗韵
21/7/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