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周末

今天是大学开课后第一个星期天。感觉一个星期过得太疲劳,迫不及待想要和AMCISA腻在一起。
 
早上,和蜂火轮的小蜜蜂们去买火锅材料~在等待大家的同时,耿捷问我在大学的目标。一个我认真想过,却始终没有答案的命题。
 
1st Class Honour毕业
Major in CCA
认识很多很多的人
 
???
 
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我知道,在新加坡的每一天,我都在成长。
 
我们去了West Coast Park买火锅材料。只有嘉欣懂得选菜~可惜~我错过了一个有芒果蛋糕的庆生会,一个放tomyam会越放越兴奋的火锅聚会。说实在的,我有后悔。但是,我知道,我们并没有散。这个是我们友情的开始。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绍泉和沁怡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精神与大家同在!
 
下午,参加了AMCISA的AGM。从来,我就不是一个扭捏的人。早以前已经想清楚要做main comm。已经做好日后会比较忙的准备。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也相信自己可以承担起责任。希望新一届的main comm可以将六虫奏结束以后的感动延续。
 
不是联系友情,是增进感情。
 
晚上,我们到学校附近的Kent Ridge Park 野餐
 
喜欢大伙儿边唱歌边上斜坡
喜欢大伙儿在微弱灯光下开罐头
喜欢大伙儿一起玩无聊的prank call
 
15日,已经结束。
 
再多几个小时就上Lecture。
 
明天,会是一个精彩的星期一。
 
Wilted rose诗韵
15/8/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