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在大学里

又是一个作息不正常的星期一。
 
早上七点起床,惰性不改的懒床15分钟。做了一点点的预习。九点钟,到old can吃了一碗面,就往terminal奔去。住在block 2 这种偏僻的地方,走到terminal要15分钟~
 
今天只有一个Lecture — Financial Accounting. 思i绪回到高三时候,每一个周会结束后就汗流夹背上8楼的课室,上小蜜蜂的accounting /book-keeping。很庆幸!之前不止学了book-keeping,还学了accounting。好让对自己还有一点信心。
 
Lecture过后,有一个curiculum的briefing。说实在的,我只觉得他要让我们相信NUS Business School 有多么多么的好。我不喜欢那些不友善的斗争。O week 的flag & rag 要赢,毕业生出外工作也要赢NTU和SMU。本来,我会是要做个有斗志的人,可是不断地被灌输这种必赢的理念,确实让人反感。商场上,真的容不下妇人之仁?
 
像我这样看起来就很没有气质的人,今天去了CFA练了一小时的钢琴。自选曲选了Clementi的sonatina。我不知道我抱着什么心态去audition,我只是不想和钢琴脱节。
 
午餐落在4:30pm。不必提醒我食不定时的后果。有些事情,或是咎由自取的。
 
去了辩论队第三轮的面试。其实梦想只有一个。参加世辩,圆一个冠军梦。如果你是我,会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辩论放弃一个lecture吗?
 
晚上,一个人搭巴士回宿舍。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买了最不喜欢吃的butter cake当明天的早餐。
 
很想回家… 每一天都在homesick…
 
刚刚的kitchen cleaning,冰箱里食物的惨状~惨不忍睹~
 
待会儿要读完MNO两个星期的课文。11:00p.m. 到明天的3:00p.m。中间睡6个小时。赶得及吗? 
 
Wilted rose诗韵
16/8/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第一天,我在大学里

  1. Shihui says:

    噢!这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