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9月3日

现在是9月3日的凌晨3时23分。新的一天已经开始,我才刚结束昨天的活动。
 
不知不觉,已经在异乡过了一个月。我却停留在适应期。宇森说:每一个sem都很值得珍惜。我却来不及体会每一天,24小时就用完了。
 
时间,在每一天的奔波中流逝。
 
总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陌生的人
陌生的事物
陌生的语言
陌生的环境
 
习惯
让人好可怕
 
每天睁开眼睛,感觉一天的开始就是要去打仗似的。尝试不把自己当笨蛋,也尝试不断地给自己信心和鼓励,却没有任何效果。披着盔甲过生活,还可以撑多久?
 
当自己没有上风,说话鼻音却很重。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喉咙痛时,才发现这一个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时的日子,实在让自己太劳累了。
 
哭着从R6走回宿舍。我已经不是那个高抗压的我了。
 
不想继续念书。我要回去~回去那个我应该存在的地方。
 
我不属于这里。
 
Wilted rose诗韵
3/9/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