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生活

天呐!我的大学生活!很自由,但是一点也不轻松~
 
小学上数学,最记得徐副校长说:凡事都有条件和代价。整个社会就是遵循这种一物换一物的规律?
 
可怕的星期三…
 
10:00a.m. 上了两个小时的biz law。BSP1004结束。Lecture Hall外面下着大雨。走廊暗暗的。和coursemate讨论managerial econs的assigment。一个半小时后,总算有一点时间去买一点吃的了。
 
午餐半个小时,再冲去上英文。老师都很好,她让我们提早下课。
 
向来,我都不相信咖啡会带给我多大的影响力。然而,我终于发现咖啡的伟大了!用了几分钟从一楼奔到四楼的食堂,买了一杯咖啡。必须要咖啡的支助了。无法想象四个小时的睡眠如何撑20个小时~ 继续上两个小时的financial accounting tutorial. 开学到现在,我第一次上ACC1002没有神游~咖啡实在太强了!
 
ACC的tutor是一个很有料的prof. 讨论一个题目总会花很多时间,讨论到很深入… 虽然提早5分钟下课,最后,我还是错过了25分钟的maths thinking.
 
从biz/computing门口等巴士到science下车。走走停停要25分钟。我用马拉松应该会比巴士快~
 
可怜的GEK 1517。Prof. 很风趣。当他发现他崇拜的数学家是犹太人时,他当场就" oh my godness"的兴奋起来。同学大家很无奈~
 
其实每一个细节我都明白,就是不懂他们有什么联系。
 
晚上,和main comm去箔恩的欢送会。其实,真的没有和箔恩说过一句话… 欣赏他的果断。这个决定下得那么勇敢。换作是任何一个我们或许都无法办到。箔恩,不管去到哪里,我们全AMCISA一起加油!
 
嗯~看到他,很开心。
 
回到房间,就只是做MNO 1001 的essay。我很无奈。我simply写一个essay也可以写到凌晨4点半。是我的错!
 
感觉每一天都在打仗。过一天,算一天。
 
加油了!
 
Wilted rose诗韵
9/9/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爆肝生活

  1. WinYong says:

    看起来很可怜。。。不过最近的晚上我也在读书,如果连晚上的时间没拿来用的话,就算一天有72个小时也会不够用。。。很希望能在看见以前自信满满有很有型的妈咪^^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andy says:

    大学生活挺累的~脚步又快到吓死人~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办得到!加油!

  3. Wanjoo says:

    That’s life!加油yunyu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