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2小时的能量

昨天,课上到8:00p.m.,9:00 p.m.开MSD会议。和朋友聊聊天、唱唱歌,回到房间大概11:00 p.m. 吧?心里想着:先做完econs再洗澡,可以更清醒地做MNO。可是一个BSP1005B就把我拖到2:00 a.m.。索性就继续做MNO1001的怪胎功课。结果就到5:20 a.m.。天哪!在家的mummy都起床了,我还没有睡…
 
这几天,不晓得是不是要回家了的关系,整个人都很开朗,正能量很多^^* 昨天,和依华学姐提出要退出辩论队的事情。在facebook post了一个status,和依华学姐、石楠学长在msn聊了一些。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辩论队里的每一个人。可是我已经失去了对辩论的热忱。虽然一直被学长的话感动。但是,并没有被打动。我不知道这次我会不会后悔。但是我知道,我要对自己负责任。
 
昨晚,就是这样一面感动一面哭,一面听《理想情人》,一面做功课。到5:20a.m.还看到征志在facebook号召大家去看日出。
 
睡了两个半小时,洗澡,8:30a.m.又去上课了。
 
一整天下来,除了在图书馆睡了15分钟,其他时间都一直在活动、活动…
 
自从在这里念书,吃饭、睡觉、等巴士都像在浪费时间,虽然还是无节制地上facebook…
 
我想,我正在往超人的道路前进!
 
Wilted rose诗韵
16/9/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2 1/2小时的能量

  1. Shihui says:

    完全都没有累的感觉呵?我到11点就读不进什么了>___<人有时候还是跟随自己的心感觉比较踏实一点吧?时间过得很快~都没时间后悔啦~~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