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看着desktop上我们在金马伦拍的照片,然后我哭了。突然真的很想念你们。只是很想回家看看你们最近好不好。

牙痛那天,医生说要把牙齿拔出来,其实也只是小事一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很慌。家里打电话来,说不如就在新加坡拔牙。马上就抱着枕头哭。真的不习惯没有家人在身边。还不习惯自己需要很独立很独立的时候。

第二天,妈妈sms来,说豪宝宝打球跌倒,脚眼肿了。很想马上就带豪宝宝去看医生。很没有办法忍受因运动而受的伤。晚上skype,看到豪宝宝的脚肿了,黑青了。很心痛。我希望豪宝宝可以一直一直活蹦乱跳,跳他自己发明的印度舞。

第三天,说爸爸的脚不知怎么,痒,然后肿了。反正我就不懂整个状况,可是一颗心就一直在担心着。只是知道爸爸两天里面看了两次医生。爸爸血糖过高,一点点伤口就会留下疤痕。

今天skype的时候,问起mummy,daddy的脚怎么了。总觉得她说得有保留。我希望我现在马上就在家里。虽然也知道帮不了些什么,可是至少让我知道状况好不好?

我一直都觉得我对这个家付出的很少很少。尤其是现在。知道吗?我现在简直就是在外头逍遥快活。每天认识新朋友,每天尝试新的东西,参加新的活动,常常去新的地方玩。爸爸妈妈就每天很努力的工作还有照顾弟弟妹妹。我做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可不可以就让我知道多一点关于你们最近的生活?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爸爸妈妈,我负责照顾我自己。请你们负责照顾好自己。我们互相牵挂,但不要互相担心。好吗?
豪宝宝,你是好孩子,生活上要开始学习照顾自己了。不要随便就让自己跌倒受伤。我需要一个健康快乐的你。我很爱你。
贤宝宝,有梦想就去追。我永远支持有梦想的人,也永远支持你。我们家终于有要念理科的孩子了。让我负责投资你又怎样?只要你努力,我永远就是支持你!你是我们的骄傲!

亲爱的家,请你们务必照顾好自己。我们还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我爱你们。

诗韵
3/11/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全家·福

  1. cherylshihui says:

    我也是很时常有种帮不上忙的感觉
    只能够一直催我妈去看医生…这种感觉 心很痛的
    时常感觉到爸爸妈妈跟我说的东西 好像有所保留
    好像不想让我担心的样子… 😦

    加油啊你 ~~ 好好照顾自己 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了
    不要让他们担心 🙂

  2. chenlinchng says:

    别担心,假期快来了=)
    嗯,照顾好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他们都在等着好好的你回家噢~

  3. zhin says:

    我也常有想冲回家的冲动。忍下来,我又在往独立跨进一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