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和main comm在一起

连续两天和main comm 腻在一起。

昨天,去了mini main comm. outing
今天,一起做 +U卡

我喜欢昨天的outing
我喜欢johor 朋友的搞笑估歌仔
我喜欢大家拍搞怪的照片
我喜欢大家在河岸边聊天吹水

昨晚,很迟才回到宿舍,大家都很晚才睡。很感谢AM 点心今天早早就起身,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制作+U卡。

自从重心都在考统考和上大学以后,用了一个卸任的藉口将小广的所有事情置身事外。

慢慢的,和小广脱节
慢慢的,不再负起任何责任
慢慢的,变得没有责任感

这一次,和steven一起负责 +U卡。那种若干年前为学会奔波得很开心的感觉又回来了。喜欢这种必须要负责任的感觉。我要重新找回那个有责任感的自己。

很抱歉。这一次,有太多太多做得不好的地方。

一直都在给大家很笼统的概念
应该要更有系统的策划工作分配,才不至于浪费大家的时间

到底,还是很感激大家的付出。

谢谢AM 点心 ^^*

诗韵
6/11/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