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公平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连续两份project下来,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可是可不可以对大家都公平一点?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道理…

说好自己要做的部分,到最后可以用各种理由推掉,还要别人在不长的时间完成。
大家都是人,为什么你就可以累了去睡,而别人就必须要今天完成你本应该完成的部分?
是不是只有你很忙,只有你才需要参加CCA而其他人不需要?
好的建议给了很多,要行动的时候你去了哪里?

不来开会,算了。
不给建议,算了。
不作贡献,算了。

但是,很抱歉。我不够宽容大量到可以让你和我们一起分享成果。

诗韵
7/11/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不谈公平

  1. wychoo says:

    虽然我做的团体project没有你多,不过至少我也还没遇到一个可以完全每个人都有平均付出的组别。
    一份很重要的统考历史报告,我的组员让我自己一个人熬了几天的通宵做完整份+分析她骗我说已经过滤了的维基百科copy&paste资料
    虽然想杀了她烧她全家把她送去中央医院解剖,不过别拿别人的罪过来惩罚自己,一句@#¥&%+怒视就够了…^^haha
    祝你愉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