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考试…

在中学,只要把整本书牢记,没有90都有80
在大学,就算把整本书吞进肚子,考卷还是让你很疑惑

在中学,考试的时候坐姿还要端正
在大学,处处可见盘腿作答的人

在中学,规定只可以用蓝笔黑笔
在大学,教授说只要看得到,用lipstick也可以

在中学,考试清场不能看到一张纸
在大学,教授说你可以带一个trolley的书进来

在中学,考完了还可以睡个半个小时
在大学,如果有时间睡觉,这个学期就完蛋了

诗韵
27/11/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7 Responses to 在大学考试…

  1. Kang Jun says:

    最重要的是:
    在中学,我觉得我不会,大家一定会。
    在大学,我觉得我不会,大家也会不会。
    哈哈。。。

  2. Yue Sum says:

    This perhaps is the best thing,
    The paper can’t be expected,
    Studying everything doesn’t mean 80-90%,
    It’s art of learning I guess,
    deal with the Unknown,
    and learn from within.
    What’s the fun if you can predict the result.

  3. zhiying says:

    在中学,监考老师一直盯着你。
    在大学,你一直盯着他们。囧

  4. CandyChua says:

    哈哈~很贴切~

  5. kookoon says:

    我还没上大学,这可吓到我了。哈哈

  6. Illusionati says:

    倒是没有那么夸张……
    最大的差别在于时间管理变得异常重要……

  7. shuetyen says:

    大学果然跟中学截然不同
    不知以后的我会如何面对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