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假期

我想要好好写一篇日记,就在开学之前。于是,吃了一块ice-cream面包。凉凉的天气+冰冷的ice-cream。这是天大的享受啊!

那一段趴书桌的日子,我很坚持日记要用写的。可是后来发现日记用写的实在太慢了。很无奈的又发现,面对电脑时,头脑竟然是静止的。无论如何,对日记,我必须要坚持!

* * *

昨天下了一整天雨,今天还是凉凉的,明天呢?会是阳光普照吗?没有办法预知的未来,总是让人有一丝的无奈。

明天就要回到那个需要打拼才能生存的地方。说是心态调整好了,仍有那一点点得不知所措。这一次的努力,又能值多少分?如果努力是要用分数来衡量,何其悲惨。这个便是我存在的世界,我没有太多的选择。

新马两地的来来回回,次数不多,不过也习惯了,未来还有很很多很多次。要带去的行李堆在一起,还没进箱。不是不舍得家里,只是不想结束假期。

真的是时候要收拾心情了。将IVLE的笔记存进pendrive。天哪!tutorial assignment都发下来了… 还有不努力的理由吗?要给自己100分的元气!

加油!

诗韵
7/1/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5 Responses to 告别假期

  1. 雪妮 says:

    嗨诗韵,你是二十届的?

  2. chenlinchng says:

    like你这篇^^
    加油!星期天见!

  3. zhin says:

    这篇真是我的心声啊。

  4. bel says:

    要加油哦!撑过一个春天 至少!

  5. yiplee says:

    或许我只能说: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难熬的时候,再多的安慰也无法拭去一丝难熬,总是必须老老实实地、一个人走过这一段路。
    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美丽的想象:熬过以后的那一片天空又很美丽的彩虹!
    加油好不好?(:
    来自远方的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