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家乡来


下午下了一阵雨,可晶恩灵应该还在回家的路上吧。这几天,很不平静,我却喜欢这样的吵吵闹闹。

朋友,就是很久没有见面,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朋友,就算是静静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朋友,就是爱提起陈年往事,然后一起憧憬未来。
朋友,就算只是随便逛逛走走,也会因为腻在一起而开心。

认识到你们,有谁可以计算出我上辈子到底修了多少世纪的福呢?

那天和coursemate到UHC为了$10的voucher出卖死皮,咏盈说可晶恩灵到了。风雨中,我们去了science canteen。

晚上,可晶跟她的表姐去clubbing,咏盈去上辩论,剩下的我们走了大半间校园。Lovers’ Park, YST Music School, YIH, Mc Donald, SDE, CL…

第二天,早上我和coursemate去NTU比了一个我们完全没有头绪的Tax Competition。晚上,大家去吃pasta。

第三天,和可晶去教堂。说了半年要去的教堂,终于去了。虽然不是天主教,但是也有祷告。我知道上帝一定听得见的。虽然就只是那一个小时,已经足够我将心情沉淀。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结婚要去教堂了。那份神圣和庄重…

过后,从Bras Basah走路到 Somerset。就像旅客那样,走走笑笑,拍拍照,吃ice-cream。最后,停在Sakae Sushi。5个女人,撑破了肚皮还赖在那里叙旧。

那年,那个谁睡觉流口水弄湿了整张考卷。
那年,那个谁被老师打,结果是老师打错人了。

朋友,经过那一个下午,我们不知道要多久以后才有时间闲情聊聊天…

今天早上,很无奈,8点的课。只好早早的叫可晶起身。大家一起在science吃午餐,然后我就要去上课了。已经没有办法形容那种不舍得。

朋友,我们还真的聚少离多。可不可以帮我做一件事 – 请你记得我

 诗韵
17/1/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有朋自家乡来

  1. yoongying91 says:

    他们走了的那个夜晚,很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