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 不见了

昨天6:00p.m.上完marketing,才发现managerial accounting课本不见了。记忆倒带。

TLab –> Bus B –> Biz Canteen买咖啡 –> LT16走廊桌子 –> LT16

猜想,应该是被在旁边收拾东西的MA coursemate收走了。应该要镇定,但是还是很着急。毕竟这是我喜欢的module,还是本不太便宜的课本。Recess week回来就是mid-term和presentation。我很需要这本书!

Email lecturer
去biz campus security report
去biz library report

感恩。同学reply email,总算找到了。

今天8:00p.m.和朋友吹水到食堂,才发现daddy mummy送的手表不见了。记忆倒带。

Biz Library –> LT14 走廊 –> LT14 –> 巴士 –> R2 Lounge

猜想,应该是离开LT14拿bag的时候掉了?
还是,掉在R2 Lounge沙发?
到底,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我很喜欢这只手表,因为它的设计很特别。还有,是daddy mummy选的。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

去FCC report
去LT14找一遍
去campus security report
去student service centre 填online report

我不希望对于这支钟爱的手表,只能靠照片来回忆…

总是在不见东西。会不会有一天连我自己也不见了?

笑容掉了,拾起来就好。
勇敢不见了,要去哪里找?

诗韵
18/02/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掉了 不见了

  1. sarahcyying says:

    我也不见过爸爸送的手表。那时哭了整整两天。
    痛恨自己糊涂,不过还是得挤出笑容为下次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