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之神

一个星期里面,我最期待的便是星期天。好像只有星期天,我才知道我要去哪里,我该走哪一个方向,我才有一个目标。

必须承认,上两个星期,因为一堆的assignment + 一堆的project + 严重缺乏睡眠,上主日学和听道的时候很不专心。栽培过后的一个星期,我也没有好好的祷告。

今天,我带着一颗很喜悦,很期待的心到教会去。

今天的主日学,我们谈的是青少年的恋爱。不只学习听上帝的话语,也对恋爱有更多的认识。

对于以前错过的人,我很遗憾,我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上帝,没有及时为我们可能可以挽救的感情祷告。可是我感激你在我的生命走过,我会替你祷告,我希望你也得到上帝的眷顾,祂是爱你的,不管你相信不相信。

至于以后可能出现的人,我们就按照神的指引前行,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们会遇到。愿上帝赐给你健康和喜乐。

最近在Facebook 分享了一首很好听的诗歌。没有想到,今天在颂赞诗歌的时候就唱了。我很喜欢这首诗歌,每一次听都会很感动很感动。今天跟弟兄姐妹一起唱的时候,竟然哭了。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没有祷告,没有灵修,甚至有时候离祂很远,祂还是那么的爱我。我觉得我配不起祂的爱。可是祂并没有离弃我。

In Christ alone
     Who took on flesh            
Fullness of God in helpless babe              
This gift of love and righteousness           
Scorned by the ones He came to save          
Till on that cross as Jesus died              
The wrath of God was satisfied                
For every sin on Him was laid—              
Here in the death of Christ I live             

荣耀真神 竟成肉身
永恒真道 卑微降生
如此大爱 属天公义
却被罪人 藐视厌弃
直到救主 舍身十架
上帝愤怒 才得平息
因祂担当 我众罪孽
今活在十架恩典里

今天是那个很可爱的牧师宣道。我记录了他说的两句话来提醒自己:

(1)上帝让我们活着,不是看今天,而是为了永恒的目标。
(2)我们来到这里,是带着上帝的名,做祂的见证。

亲爱的天父上帝,请您做我的主,请您管着我的行为口舌,我愿按照您指引的路,来到您的面前,听您的话语。

Amen

诗韵
27/3/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万神之神

  1. 恩灵 says:

    对,我们都不配得到祂的爱,但是祂还是那样的爱我们
    约翰福音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将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虽然你觉得祂离你很远,但是其实没有,祂时时刻刻都在看顾着我们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祂并没有因为这个世上太多人而忽略了你
    也没有因为我们的罪而舍弃了我们
    感谢神吧:)

  2. Kang Jun says:

    我也睡眠不足,结果每次去教会听道时都会不小心睡着。。
    罪过啊罪过。。 ><
    加油吧,相信在主中你会遇到你的新一春! =)

  3. Michelle says:

    It’s really beyond words what I want to express. But to put it verbally, I’m SO SO SO PROUD of you!!! I’m glad that you found Him now (or in other words, He made you turn back to Him). Cherish every moment with Him, pray to Him any possible time, and He will reward You.
    Check out this song, it totally portraits what you have said.
    http://perfectlysanecing.blogspot.com/2011/04/song-that-gave-me-chills-and-goosebumps.html
    Love you darling, and know that He does, many times fol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