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an 最后一天

昨天11am上完EC2102 最后一堂tutorial。和tutor拍了照后大家离开课室。 往The Deck 走去的时候,Fun Liang 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天吗?”我在想是不是他的生日…

“你的生日啊?”
“这个sem的最后一天咯?”

“不是!要讲—The last day of Year 1!!! 才有味道。”

天哪!原来这样就过了。不是一个学期,而是我们的大学一年级。

我还记得那个刚刚踏进大学校园懵懵懂懂的我,不过是几个月前,去年7月中的事。

*我知道现在不是做总结的时候,但是我还是要大大声喊说:啊!时间你过得好快啊!*

晚上是senior farewell。没有刻意制造伤感的气氛,没有这个必要。虽然心里有不舍得,但是我们更明白踏出校园才是真正的人生,所以我们要有更多的祝福。

没有蜡烛眼泪,我们有烧鸡翅膀和凉茶。
没有冷气凉风,我们有AMCISA的热情。

senior发言的时候,没有中学时代那种哭哭啼啼,取而代之的是受用的肺腑之言。

大学,就这三、四年,要怎么过全掌握在我们手中。
只是玩?只是读书?还是两者的平衡点?
做会原本的自己?还是塑造全新的自己?

命运是我们的,我们决定好怎么玩转它了吗?

诗韵
16/4/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Freshman 最后一天

  1. *~碧芬~* says:

    我能不能说:啊!我很羡慕?!!!!

  2. 灰羊 says:

    嗯,不要只会念书不会玩
    leadership experience也是很重要啊,
    不然以后resume没有东西写!
    考再好也只是一行first class honour而已啊!

  3. chenlinchng says: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说~
    嗯,我们都要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独特的大学生活=)
    假期愉快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