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

回来吉隆坡已经好几天了
一直没有静下来祷告
也没有写日记

突然很想回去上课
犯贱

之前想回家
现在想上课

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总是最想要

*~*~*~*~*~*~*~*~*~*~*

第一天
跟老豆回公司
什么都没做
上网
午餐
吃饼干

见识到这班做sales的家伙
说话方式真的非同凡响
没有江湖佬的夸大其词,更多的是风趣幽默

活力充沛的aunty
周游列国的uncle

很多人说做sales很简单
讲两句话就可以,不必学
我认同
但是
我敢说
没有多少人有他们的勇气、精力和活力

走进daddy的办公室
他们都很忙
这些往外跑的sales executive,回到办公室还要做一堆的paper work,电话还要一直响不停
最佩服的是他们什么语言都会
华语  英语  国语  广东  福建  客家  潮州

*~*~*~*~*~*~*~*~*~*~*

第二天
去Audit Firm面试
一开始我就没有很想要去accounting / audit firm
刚开始是这样
现在是这样
以后也是这样

第一次用quiz的方式来面试
Double entry
Invoice
Balance Sheet
Trial Balance
Income Statement
FRS
读这些读了四年
Double Entry竟然只答对一半

他让我第二天上班
RM700

说实话
我真的很不喜欢面试我的这个人
最后,我们用
OK, don’t waste our time
结束

很好
我们都是懂得游戏规则的人

Maybank 在这间audit firm 后面
我听见maybank 在呼唤我
还有心里面还对citigroup 耿耿于怀
于是
我便在Jalan Ampang那一带一间一间银行去
Bangkok Bank
满满的泰国色彩
他们是不请intern的
Maybank
整座大厦停电
我在44楼等了10分钟电梯
Standard Charted Bank
HSBC
Am Bank
RHB
Public Bank
有一些HQ不在jalan ampang

最后一站
OCBC Bank
因为靠近车站
交了resume可以直接回家

快要到家的时候
收到OCBC 的电话
让我第二天去interview,然后就可以上班了

感谢主

*~*~*~*~*~*~*~*~*~*~*

第三天
到OCBC interview
主管人很好
至少
看起来很和善
我们是用聊天的方式进行
没有quiz ^^*

在外面沙发等信的时候
跟另外一个uncle聊天
他问我上过了哪些科目
他说honors 有没有不要紧,我已经cover了60%的MBA课程了,拿到degree后去读MBA
然后
他还马上打给finance department的leader
问他需不需要intern
我还有点希望uncle可以成功把握抓去finance
^^*

过后
和碧芬、婉桦、咏盈出去
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雪花冰
唱K
文狄老师家
乐儿

4 in LOVE outing
^^*

*~*~*~*~*~*~*~*~*~*~*

晚上
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诗韵
14/05/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Vacation~

  1. teecamille says:

    是很开心的一篇!
    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总是最想要
    是啊,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了:)

    我在新加坡intern的uncle们也是什么语言都会讲,太厉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