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

回到吉隆坡,整个人变得很凌乱。乱糟糟的书桌、衣橱,还有很混乱的生活规律。才发现,祷告的次数少了,心也变得不平静了。

记得紫琦是这样告诉我们的。祷告,就像在和天上的父亲说话。想象我们和地上的父亲说话。那种感觉是温馨的,是亲切的。父亲是听得见的,父亲是给回应的。天上的父也一样。

头发长了。没有绑头发的习惯。12:00 a.m. 束起头发,告诉自己 – 要开始整理生活了。

把一叠资料整理好,两个礼拜的准备,明天是HR Analytics 的第一次会议,一定要well-prepared。

心里面有好多的话要说。旅行的。工作的。学业的。我和他那一段未结束的友情的。

想做的事情很多。

年尾的广州旅游行程
台湾自助旅行计划
给main comm的神秘礼物
读很多书
KL food hunting
学做蛋糕
听finance webcast

要做的事情很多,不是时间不够用,而是没有好好用时间。

刚刚看见Ah Chris share出来的一个背包旅行的部落格。游者说,背包旅行有两个条件:
(1)勇气
(2)*我忘记了*

我们在自己的comfort zone呆太久了,不想改变,懒惰改变,甚至害怕改变。

我只管对自己说,只要拿出一点勇气踏出第一步了,上帝就会领着我走。Everything is alright.

自从回到上帝身旁,看看身边的人,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总是认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只要我要我就一定可以。

现在,我只想说,我没有那么伟大,没有主给我这样的能力和依靠,我根本活不下去。

夜猫子。晚上总是很精神。白天上班却一直在打盹… 这无关7小时睡眠的事~

诗韵
26/5/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心静

  1. Yang Mehmeh says:

    嗯嗯,我迟些也是要去台湾了哦~~~
    改天有什么资料记下来pass给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