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家

下班时间,接到mummy的电话,问:几点下班?

在银行工作,没有人准时下班
因为喜欢,还不想下班

第一次,累了不想回家。

叹气。今天不只一次。

不想回家。

不是要逃避
只是不想面对
那个失败的自己

没有一个交代
给自己
给家人

哭过的眼睛
累了
干了
痛了

越是懦弱越要表现得刚强

用很心虚的自信告诉mummy整个考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关上房门
又有谁听到我很努力地想要大声哭出来

我很难过
又有谁可以理解

感觉自己成了家人的重担

不因该是这样子的

是我没用
是我没用

诗韵
30/5/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7 Responses to 不想回家

  1. Xin Lee says:

    加油。这次不好,下次一定行!

  2. teecamille says:

    hey girl be brave, u r not burden, if u r, a sweet burden instead 🙂
    cheer up 🙂

  3. Deyi says:

    说出来了 总是对心情的一种释放 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加油

  4. Candy Chua says:

    大哭一场吧!但是哭了过后就把眼泪擦干站起来~

  5. Pui Yee says:

    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如果真的需要我的帮助,随时找我 =)

    永远支持你的学妹

  6. Michelle says:

    My dear, please be strong….fight some more! I’m always there for you. =)
    Gambate!

  7. yan says:

    我在马来西亚,一起出来喝杯“开怀”吧!=)
    0172428861。
    call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