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U乐园

第二天早上,睡迟了… OMG~  之前还说 – 我最讨厌迟到!*难怪mummy说要给自己留后路* 还要从R1 去到篮球场… 可能要做火箭才赶得上。

早上,大家去到那个QET的考场。我还是要再形容一下这个考场。进入SRC,有林荫路,很舒服,游泳池,还有草地。可是在林荫路的最末段,是考场…

全部人进考场以后,MPSH又恢复一片宁静。我们几个SA去YIH 准备等下faculty talk的presentation。 *去年,我们的SA也是这样消磨时间吗?*

在arts吃午餐。到处走走看看biz。停在biz library,有个马来西亚图书管理员。还是比较习惯malaysian 讲华语的腔调。感觉很亲切。他给我们介绍图书馆。然后,我们索性就在biz library做faculty talk。Biz Lib,是大家以后常常回去的地方…

回到PGP做小组交流。是发生了一些沟通不良的事情。或许,是大家不介意的小事,但是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很在意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最完善。虽然,那只是一件小事。

有些时候,会想,这些都是细节的事,不足为提。但是又觉得,既然只是细节,为什么连细节都做不好。 有时候,面对一些场合,我不知要怎么应对。

小组交流的时候,我们讨论了几个口号。碰碰车仔们还是很安静。好在小明跟ivan是很会搞气氛的人。几个口号出来了。其实,我也觉得有一点lame的感觉…

我们练习唱营歌。营歌是我的guitar老师 – 锡文同学作的!很容易上口,歌词也很有意思。

花朵为我们绽放
空气中散发着温暖的阳光
背着大大的梦想
一个人离开熟悉的家乡

踏在陌生路上
难免会无助受伤
在未知前彷徨
我和你也都一样

人总要往前看
有的没的不用去想
搭着你我肩膀
勇敢去闯
梦想就在前方

张开翅膀用力去飞翔
写下人生全新的一章
未来什么形状
你就是主宰
任你去想象

遇到的挫折化作力量
生活的起落当成习惯
快乐一起分享
难过一起分担
一起来U乐园have fun!

一首歌,把year 1 一年的心情感受全部写完出来了。可能新生们还没有办法领受,可是不急,会慢慢经验一切的。

大家穿者很formal 去science吃晚餐。我真的很喜欢science的汤。为今年的膳食多样化鼓掌!可是Foc Comm 给的固本太多,我又不是很清楚哪个senior有给钱没给钱。有一点混乱。

搞pattern的main comm 没有穿formal,穿了去年的营服去开幕礼。开幕礼是既简单又隆重的。开幕,表示这个营会正式开始。明天开始,大家只需要玩 + enjoy就可以了!

开幕礼过后,大家有一点饿了。ivan 带了碰碰车仔们去吃supper。我没去。那一刻,我想了很多。

我是希望大家可以早点休息,接下来几天又闯关又跑站的,应该是会累。
可是他们说得对,大学了,要习惯迟睡。
他们还是说得对,那么大了,要去哪里自己决定。

去debrief,没去supper。又害怕被误会成anti social,会影响日后组员对我的不信任。

是想太多了…

不必理会别人怎么解读我,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诗韵
13/08/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5 Responses to 游 U乐园

  1. Jia Xin says:

    谢谢你的称赞噢~啊哈哈哈~还有我相信下届的福利应该可以做得更更更好~加油!!!

  2. chenlinchng says:

    真的很喜欢我们这届的营歌 =)

    哈,有你们这群很用心的GLs,junior们真的很幸福^^

  3. Shilin says:

    GL不容易当,中间人啊。。。
    有心就好,大家知道的

  4. Joo Hooi says:

    I am fine ^^ haha that is diff style of me =p
    how about you? ur uni life look fun ya ^^
    my degree uni life is bored =(

  5. sarahcyying says:

    真的不需要顾虑太多。虽然不喜欢被误会,但需要你解释的人不值得你解释。
    year2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