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籁

Recess Week 真的真的过完了。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这种沉重是以前不曾有过的,就像以前不曾有过不期待上学的一天。可是现在,几乎天天都在期待教授会发一则announcement说今天的课取消。

今天早上又没有去主日学。早晨的三个多小时就花在…
写SPARKZ Mkt Team 的email
写InFusion Recruitment + Sparkz 的email 
修改Finance Presentation的slides

可是结果你知道吗?没有人给回复。原来,可能星期天没有人check email。可是我着急啊~

没有最update + 让人最满意的sponsorship kit。以为后果不会很严重很严重,结果刚刚收到sam的email就觉得这个平时看上去很善良的vice chair还挺凶的。扛下责任就要勇敢走到最后!我很记得这句话 – 这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爬着也要把它走完。

办一个预算$ 45,000的talent show,PD 一个月前给的压力,我现在才感受到。拍子就这样慢慢跟不上了。在大学跟在中学办活动很不一样。中学的时候大家感情很好,学校不大,常常可以见面,有什么事情马上交待马上做。可是现在,SPARKZ的mkt team到底有多少个人我都不知道。每次email 就是这样blast 来blast去。虚拟的世界。虚拟的marketing team~

是不是真的没有人要join InFusion & SPARKZ呢?真的很希望AMCISIANS 可以多多参加AMCISA以外的活动。我知道。不是我们不热血,只是有时候热血会被学业上的压力浇熄。已经不再提stress了,可是却没有办法ignore它。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热血,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没有血。

昨天Samarth跟我们说… 只要你想要表演,就算只是开3分钟的酒瓶盖,也可以去表演。

表演最大的挑战不是烦恼自己的才能是什么,而是那份踏出第一步的勇气Salman之前说,之所以会有SPARKZ,就是让那些读书读到很闷,自己在房间唱歌跳舞的人来参加。我以为,作为一个chair,他只是随便讲一些inspire的话来motivate我们。直到今天…

我彻彻底底被那歌声打动。那是一把会让人沉迷上瘾的声音。唱的《爱如潮水》,让人有一种想哭的感动。很轻。很脆。像是第三者在说着别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却是自己。那种无奈…

每个我们都有一个梦想。可是顾虑实在太多了…

慢慢的,梦想,变成一个小小小小小小的梦想…
慢慢的,只敢梦,不敢想…
慢慢的,不敢梦,不敢想…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能。可是我很想试一试。如果我现在不踏出第一步,我不确定我40岁的时候还敢不敢疯狂。于是,FB message了立超,如果form 得成一组,我要去sparkz。

突然,很想去玻璃市住高脚屋…

诗韵
25/09/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万籁

  1. yoongying91 says:

    20岁的我们在大大的学业压力之下,还在为自己小小的梦想找个砖出头的空间。
    你的钢琴、我的辩论、小鸟的歌声。
    这样很棒,不是吗?
    =)

  2. huiyi says:

    🙂 I saw you leave your comment in my blog. haha.

    Yea NUS is ery famous with its stress. But I think you can do very well. Jumping out of comfort zone is good.

    But as what I’ve said to everyone in NUS, dont overstress yourself.
    Relax and do those you want to do.
    TIme flies, if you miss the chance,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live the moment again, especially those in Uni.
    There are a lot of stuffs that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only studying.

    So, good luck and add oil. Try applying for SEP ba. It is a good way to enjoy life.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