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已经是星期二9:00p.m.

闹钟调7:30a.m.,7:15a.m.就起身了。很坚持要等闹钟响了才彻底醒过来。担心少睡15分钟会没有办法support一整天的能量。结果,一睡就睡到8:00a.m.~ 下大雨,真的很好睡。

最近过得很机械。好像庆祝生日、开会、吃饭都只是例常公事。不喜欢让自己有闲置的时间。我是那种uncertainty avoidance很高的人。一直提醒自己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跟什么人要做什么事。没有random。没有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这种情况,日渐严重。

*~*~*~*~*~*~*~*~*~*~*

到现在我还不是很记得MNO2007的module全名是什么。好像是leadership / ethics / etc… 向来很喜欢management,所以就算一直觉得Prof distribute lecture notes的方法很lousy,我还是会去上课。因为我喜欢教授在课堂上分享他工作和做研究的经验。

Prof以前在日本工作,公司的manager每天早上开业之前,会召集所有的员工,给大家motivation talk,还会唱一些激励歌,早会结束的时候还会说Gambatek Kudasai。在新加坡,manager不会跟你说Gambatek Kudasai,直接就问你是不是come here and lao sai!

记得无医德问过,如果真的有料的话,为什么要回来学校教书?我想,是一种热忱吧~ 如果可以把实战经验带进学校分享,将沉闷的theory用具体的例子带出来,比较convince吧~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的Prof是CFO*

午餐后去Central Forum拍IRC EXCO 照片~ 终于拍到看起来很pro的照片了~

过后在bazaar买了一件衣。天哪~ 我最近就是这样放纵自己。又是吃零食、又是买不急用的、又是去娱乐消费。有一个魔鬼跟我说我要好好奖赏自己。可是到底我做了什么那么值得奖赏自己呢?人想要放纵什么烂借口都可以编出来。

Biz Comm的时候,那个oral feedback,竟然是那么正式的。Business的所有module的class participate分数都很高。我们很需要分数,可是还是有friendly,不会特地刁难presenter,大家日后互相帮助… 天哪~ 现在竟然要我们给comment~ 是说让我们学习要如何sincerely地给comment,可是这样直接的feedback,还真的是… 需要学习应对~

过后Daniel载我们去考试。这个傻傻来拿biz comm的FASSian~

Guy who drives and know photography is awesome.

考完Finance,第一个反应就是 – 我应该马上重读。Cheat sheet便成bull shit。完完全全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用什么概念。不会用financial calculator是最吃亏的~ 可是我记得Dr. Helen跟我说:“The last student in medicine school, he or she still a doctor.” same goes for accountancy students.

回PGP之前,去YIH print明天的econs tutorial~ 发现到Operation Management成绩出了~ 我再一次below average,但是因为有把对的题数和总分list出来,心理上比较能够接受。Daddy问分数高还是低?我说,如果不比较,就是还不错咯。可是要比较的话,就是低咯~

最高分98.0
平均分80.5
我的分72.0

我是班上后面算起第5名!!!

我不追了。有没有搞错啊!追到气都断… 这样追真的很累啊…

诗韵
04/10/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6 Responses to 机器人

  1. ahgan says:

    追!还是要追!如果你在乎的话。
    可能把目标放低些,这次最后第五名,下次要最后第7,第10…
    但记得问自己一个问题: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追的呢?
    只要答案明确,你就不会感到累了。=)
    加油!

  2. 汶烈 says:

    其实你的身份还蛮多的,这会带给你很多忙碌吧!在这里说声加油!

  3. Illusionati says:

    加油加油……

    有时候,要在NUS赶上其他人,似乎真的还真不容易neh……
    哈哈
    不过,一定要加油就对了

    加油加油^^

  4. sueyuin says:

    hey! same marks! no worries! jia you :))

  5. Khai Che says:

    You will miss your life in NUS when you graduated.
    Appreciate the chance.
    Have fun when mugging hard ^^

  6. 玮颖 says:

    哇!!nus的程度真的很高啊!! o.o

    不过加油啊!!以你的能力,你一定可以的~~诗韵姐姐最棒的~^^

    ps:照片很美~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