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mugger

现在已经是22/11/2011的1:02 a.m.。完全没有想要睡觉的意思。可能是昨天睡太多了吧~从10:30p.m.不小心睡着,就到今早7:30a.m.才醒。这是奢侈的幸福。

为了星期一可以吃饱饱去考试,从教会回来的时候,我在面包店前面徘徊了很久,才买了看起来很特别的红豆沙面包。今早,吃了三个。然后,去图书馆。我已经可以分辨在房间读书和在图书馆读书的差别。

在图书馆读书真的很stress。满满的都是人。可是,却没有半点声音。*偶尔,有whisper的讨论声*每次,抬头望望四周,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如果,没有吃早餐,11:00a.m.就会饿。
如果,有吃早餐,11:30a.m.还是会饿。
所以,总觉得吃早餐是一种浪费。

Brunch在biz canteen解决。我很不勇于尝试。结果,还是要了一碗干捞幼面。我很喜欢吃干捞面。

这个学期的mugging buddy…
一天考三科的超人阿Gan
Helmet Nooby Ch’ng
Nooby Candy Chua
Uncle Lim
Steven
AM草馨蕊
小素贤

我们读书的时候很专心。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心里都一样期待午餐/晚餐时,helmet给我们演笑话。想说,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运。晚餐后,从The Deck回到biz lib,一路上都在笑。大家都在关心程琳kakak有没有记得拿钱包。大家都在好奇以前helmet的班是不是只有两个人,所以她拿了第一名。

以前,我会说 – 朋友可以有很多,关心你的有几个?
现在,我会说 – 有没有一个朋友让你突然想起时,嘴角会上扬?

晚餐后,在图书馆,我就一直在笑。我怀疑坐旁边的同学会不会把我当白痴。

一个典型的亚洲人。一天没有吃白米饭感觉很不实在。于是,吃了chicken chop with spaghetti 后,又去买了chocolate waffle。身边太多魔鬼了 – steven / 咏盈 / candy。不可以这样!我真的要认认真真控制食量。不可以老向那些减肥不曾成功的人学习。

这个学期就算有去图书馆读书也只会呆到晚餐时间。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第一次听图书馆的音乐。图书馆的打烊音乐终于换了。9:45p.m.。终于,可以在图书馆大声喧哗。

原本的计划 – 回到房间 –> 洗衣服 –> 冲凉 –>继续读
实际的行程 – 回到房间 –> 看《星空》 –>写日记

我完蛋了。

之前我一直很坚持不要看《星空》。因为,不想破坏心目中原著的美感。后来,一边看,一边后悔。像这样的电影,应该要在电影院看的。鼻尖一直很酸… 很酸…

最感动的是长大了的小美,在巴黎,经过一间卖拼图的店。每一幅拼图,都缺了一块…

不需要言语解释的。你会明白。拼图,总是似有似无的隐藏着很多意义。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很热血。像是回到了高中时期。虽然,那些年,我们班没有男孩。纯女校,也有很美好很热血的回忆。

看《星空》,很唯美。像是回到了初中时期。那时候,我们班也有班级布置比赛。布置课室,就像把自己的家扮美美。

这是一段成长的路。一点一滴拼凑最美丽的拼图。

我从回忆中回来。面对这个大家都用残酷来形容的世界。

诗韵
22/11/2011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星空下的mugger

  1. chenlinchng says:

    哈~能逗你们笑也是我的荣幸啦~ =p

    嗯,这一个sem的mugging buddy跟以往很不一样,哈,可是很开心~=)

    下个sem再一起读书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