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风流

没有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不真实
没有汤姆斯历险记的紧张刺激

一切,都是预料之外的美好

想尽办法推掉约会。这样的陌生太恐怖了。

怎么可能跟一个陌生人约会?
Kazakhstan是个什么国家?
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那是什么电影?

不过是赴一个约,我想得太多太多了。阿鸟一句话,点醒了我 – 既然是去玩,就尽情地enjoy。事情往往就是在你不顾虑那么多的时候,才可以尽情地享受。

我们去看电影,那电影其实不怎么好看。我们吃了很少很少的popcorn。我向来都是零食绝缘体。身边传来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那时候的感觉,就是 – 天哪!我第一次跟男人约会。*以前的,是男孩*

走过了傍晚的小印度,很有马来西亚茨厂街的感觉。很危险的那马路中间,他牵着我的手过马路。第一次,让父母以外的人牵着过马路。那种我需要被保护的感觉… 回来了。

来到了Arab Street。一间很中东风味的阿拉伯餐厅。要了一管shisha。试了。不喜欢那种吞云吐雾的感觉。我们聊了很多。他的周游列国,我的国内旅行。谈谈学校,聊聊各自的语言,各自的国家,各自的宗教,各自的文化… 点了两道菜。他很细心地将鸡肉羊肉切成小块。在耳边很小声地说了一句不懂什么。

晚餐时间不长。他吃的很快。然后靠在墙上,继续吸水烟。然后,被他一直盯着吃晚餐。这感觉很奇怪。

烟雾之中,我在想。阿拉伯人/中东人的生活怎么样的呢?

认识的中东国家就是长期活在战争贫苦之中…
      戴着面纱的美丽女人…
            神秘的中东文化…
                  独有的阿拉伯设计…

想着想着…

他买了单… 然后牵着我的手离开Bugis。在他看来,那或是普通的事吧!事实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就像有时走着走着也会握着咏盈的手一样。可是昨天,真想让他牵着我的手一整晚,做我的男朋友,就那么一天。

从MRT下来,我们一路往u-Town的方向去。有说有笑。才发现原来我的英文也不那么差。

到了u-Town附近的巴士站,他陪着我等巴士。很顺势的搂着我。我没有抗拒。我知道,当大家都抱着玩的心态,今天开始的事情,今天结束。

一个人回到PGP。下周依然过着单身情人节,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诗韵
11/02/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