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说话

有时候,很想找个人说话
却发现,想听的人只是自己

一千个人的facebook contact list
两百个人的online contact list
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对象


你还好吗?
右心房的绞痛有好一阵子了
千万不能病
你要身体健康

眼泪
你还好吗?
决堤了那就不属于我了
就像难过和伤心
发泄了那就不是我的了

雨天,一个人撑着雨伞不狼狈
晴天,一个人迎着大太阳昂首阔步地走
累了,休息享受一个人的恬静
哭了,像个小孩哭够了,擦干眼睛洗个脸,继续我一个人的骄傲

女人,就是没有人爱,也不堕落。她懂得爱自己。她不稀罕那点同情。

宁愿装坚强
也不愿显示出脆弱和懦弱
娇柔给谁看

谁在乎

诗韵
10/03/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我跟我说话

  1. ahgan says:

    耳朵在这里

  2. Opps says:

    会长,这里这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