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


谁来了?
谁走了?
谁遗忘了?
谁又想起了?

并没有变得更潇洒。只是,当没有办法面对,就选择装傻卖疯,假装没有事情发生,假装不在乎。知道的。每个学期都在换朋友。很有那种试用的感觉。大家嘴里不说,但就大家试试看成为好朋友。一个学期试用期。

后来,跟凤君、素贤、向莹、尚业常常聚在一起。一个学期过了。我们还是常常聚在一起吃饭吹水。每天嘻嘻哈哈,一种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无邪快乐。其实,我很担心。我会很害怕。会不会有一天被fire掉… 我不是很会经营人与人的关系…

我很害怕朋友来了又离去。可是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孙可晶、陈咏盈、张菁玲、李嘉汶、林碧芬会离开。他们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真的觉得我们会一生一世。

直到咏盈说他可能会去纽西兰。我开始有一种我要孤独面对生活的感觉。就算咏盈忙着准备出国的东西,我也不想多问一句。我很自私。对不起。我不想要把你出国的事情放在心上惦记着,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试过相隔那么久、那么远。

那天,走在U-town那个天桥上,跟朋友说…

咏盈要去纽西兰了。我们从来没有离开那么远、那么久。就算以前和现在在学校没有每天见面,但是我知道可能我转一个弯就会看到她,或者上个楼梯就会听到她的声音。从认识到现在,感觉上她就是一直会在我身旁。可是接下来这个学期,她虽然在纽西兰,但是我要当她是在新加坡。依然相信转一个弯就会遇到。希望这样我会比较有勇气面对生活。

陈咏盈… 我们相爱九年了…  接下来这大半年,想抱你的时候怎么办?想哭的时候你在不在身旁?

我知道就算绕地球大半圈回来,我们还是相爱的。可是,这一刻,我不舍…

诗韵
08/06/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一辈子的朋友

  1. yoongying91 says:

    偏心。。。碧芬可晶也是没有在新加坡啊~
    他们既然不算离开,我只是出去半年,怎么可以算离开呢? 😛

    谢谢你 放了我最喜欢的歌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