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

最近日子过得飞快。我要记录每一个走过的岁月。懒惰总让人蹉跎。

开了一个文档,写了一些notes,我以为明天或者下次可以保持一样的心情写一样的事。

周杰伦说:灵感可以储存。我忘了。我不是周杰伦。

这段不用上课的日子…

有个女孩去了一趟越南。认识了一些以后可能不会打招呼,却曾经一起去旅行的朋友。
有个女孩爬了一段地道。第一次和蝙蝠有亲密接触。第一次划船。第一次去Pub。
有个女孩开始了她的实习生活。把衣服烫到破洞。每天发梦想要驾Audi上班。
有个女孩爱上Outing。和朋友一起回家乡。抢了4轮的巴士。
有个女孩她勇敢地爱。告白了那不属于,也得不到的爱情。
有个女孩开始有规律的运动。跑步。游泳。骑脚车。

每一件发生在生活中的大小事,我都想要一一记录。

遇到哪些人…
看到哪些事…
听了哪首歌…

晚上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时候,想写日记。
走路上班听着音乐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文字。

于是,准备着笔的时候,才发现… 一切,都已经成为回不去的昨天…

诗韵
30/06/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