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愿

原来Clementi Mall开了一间National Library。晚饭后,和凤君、婉桦去图书馆逛逛。

经过柜台,男图书管理员不友善。大声喝一个小孩 – No running! No running!

我的心中有一本书 – Eat, Pray, Love.

我在寻找…

慢慢走过前面几个书架。一个中年女人在讲电话。声量不大。但,图书馆太安静。放大了每个微弱的生声音。

我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
我不知道谁在和她通电话。

一句话,从她嘴里说出来…

我  还有 很 多 心愿 还 没 有  完成

咬字很清楚。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说出这句话。我感觉到一股很强烈的无奈和无助感。

其实,我们都有很多事情很想要做。我们也一直深信总有一天会有机会一一完成。可是,我们却没有办法想象下一刻会不会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阻止我们完成心愿的脚步。

我还有很多心愿还没有完成。我现在要一一地完成这许许多多的梦想!

诗韵
30/07/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