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错

那首歌,哼着哼着,就哭了。

我很累。有时候,我很无助。我不知道怎样做。我很害怕,我却还要装成一脸没有关系、我无所谓的样子。

Readings很多,阅读速度很慢,结果要上课了还没有读完case。最后,class participate零分。你以为谁会可怜你。

催了几天,最后PGP告诉我申请的地方早已经有人book了。最后,找遍全校你认识的人帮忙找场地。以为可以找外援,原来自己人缘不好。孤军作战那种感觉多么的难受。

计划中的4个小时做tutorial ,结果一直打电话、接电话、借场地。最后做到两个entries那么多。功课做不完,group mate一直说我懒惰。就算是讲笑这样的罪名我还是承受不了。

我也是有努力过的。事情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为什么我要承担这种错。不公平的话我可以跟谁说。

我真的很难受。

自己坐在窗前就控制不住大声哭了。

我打开一个chatbox,我很想跟你说我现在的不快乐。可是我又可以跟谁说呢…

诗韵
31/08/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我的错

  1. mingsuey says:

    加油!咬紧牙根,会过去的。坚持阿!

  2. Pui Yee says:

    HEY Ashley 😉 Cheer up!
    Don’t care what people say and just move on!

    JY ;D

  3. jingling says:

    打开whatsapp,我就在这里。加油亲爱的!

  4. sarahcyying says:

    绝望的时候大哭一场,然后擦干眼泪再爬起来。很多路得自己走,但朋友能随时借你肩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