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坐了7个小时的车,我又来到新加坡。来回那么多次,没有一次是兴奋的,没有一次是不emo的。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像没有什么让我期待的。更糟糕的是,我一直在羡慕别人。

有的朋友去SEP
有的朋友去NOC
有的朋友去Big 4
有的朋友读Honors

SEP & Honors 是我想要的。我是真的有努力过。得不到,我不认命,我不好受。
NOC & Big 4 其实也没有很想要,可是看到人人都有,自己没有,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总的来说,我一直好像很不好受。

上帝,您预留了什么给我?

我不甘平凡。可是,我却怎么也跳不出那局限。我该怎么办?

原本打算12月的假期不做intern了。可是当看到人人都找到工作,自己心里也会慌…

 诗韵
29/09/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迷失

  1. Yan says:

    心 要堅定 要淡定
    自己的路自己走 走人家走的路到最後容易迷路的是自己

    你還記得你在我的blog說過上帝會把最適合的留給我們嗎
    於是 最適合你的還沒出現而已 🙂
    耐心等待 驚喜無所不在

  2. CaCa says:

    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得不到不是你的錯
    只是可能有更適合你的在另外一個轉角 :”)

  3. 丽玮 says:

    也许不应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我也常常因为这样而觉得不安,不能读honors,没有找intern,常常因为这样而恐慌。
    可是我们也许更应试着做好自己,不要去看别人所拥有的,因为我们不必和别人一样。
    也许我们只是走得慢一点或快一点,有什么要紧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