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气

Recess Week回来,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这三个星期过得很紧绷。很紧绷。好像连呼吸,都是用来喘的。

每一天都是Project。每个module的project。

第一次跟组员有conflict,还好最后大家坦白说出来,好在大家都接受并且自我反省。每天一起上课,没上课的时候就一起做project。直到那天,我是真的撇下他们,自己和凤君去吃午餐。我很需要一个小时,出来透透气。远离生活大部分时间都在做的东西,和最好的朋友聊聊。我的组员是真的很好。可是,我很需要这样一个小时离开一个必须工作的团队,去透透气。

每一天都在处理drag来drag去的SPARKZ email。老板说这些东西让subcomm去做。Subcomm做就叫我自己做。大便人!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

每一天都在申请工作。已经申请了差不多30份工作。我有这么差?每次申请都要做test。Test 英文。Test IQ。我真的很想找到一个IQ零蛋还可以进NUS的天才。

我真的很累。很辛苦。连呼吸都困难。我真的觉得我要倒了。

诗韵
17/10/2012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透气

  1. sliceknife says:

    你就故意在test里面拿0分吧~
    那么你就变成第一个”IQ零蛋”但是还是进到NUS的天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