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

10月6日(星期天)

工作似乎让人精神紧张。一个晚上起身好几次。怕电话没有电,闹钟不响。担心睡过了时间。可是,这时星期天啊~

早上大蓓蓓来拿大衣。敲门声把大家吵醒。这种睡眼惺忪 + 披头散发 + 衣衫不整的时刻,就只有共患难的宝贝队友看了不会惊讶也不会笑。

学会每天早上给自己做早餐,却始终学不会煎蛋。那个从Daiso买来的frying pan已经被我丢下楼了。

在房间选衣服选了很久。女生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

以为迟到,赶着出门。结果还早了一个小时。在教会食堂静静地看《圣经》。我很需要这样安静的时间。牧师在讲道,我的心却飘远了。上教会已经好几年了,却一直没有洗礼。原因只有一个 – 外面的世界太好玩了。真的很想半途离开,想起吴牧师说的:不是等你准备好了才来亲近上帝,因为没有准备好,所以更加需要上帝。

默祷的时候,我求神让我安静,教我学会耐心等待,叫我依靠神的力量,而不是自己的力量。

午餐在隔壁的Koufu打包。后面那个auntie抢着给钱,挤着推着。讨厌。

回到家,边吃饭,边看九把刀的书,九把刀就是那个把我们那其实也没有很特别的青春写得很热血的人

这时一个愉快的下午。因为ming guan找我说话。这个近乎完美的人啊。很久以前他在我wall上post了一个 🙂 我就高兴了一个月。如果我这次真的可以和他一起去旅行,那我这辈子就算不嫁给他,我也心满意足了。我要一天一天成为更好的人,为了配得起最好的你。hmm~ 他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标。

朋友都不要去游泳,那我就自己去吧!反正又没有什么一个人做不来的事。其实也不是非常会游泳,只是很喜欢在水中的感觉。来回游了五趟。中途也有气不够、挣扎、进水。才不会坐等英雄救美这种蠢事,就自己游到一旁喘一喘再继续。

写着写着,又想去游泳了。

晚上回家,买了个frying pan。今晚,我要大显身手!

 

诗韵
06/10/2013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10月6日

  1. 方銘森 says:

    既然是【大顯身手】了,就該有如有真相啊~~~ xD

    而且蛋沒煎好,該別丟的不該是frying pan…(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