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劳碌碌

星期一
这个星期要做的第一大事是国语演讲比赛. 今年参加任何比赛的唯一目的, 就是不让中学生涯有遗憾. 所以, 为了不要有遗憾, 我今年的校内国语演讲要拿冠军, 破一个五连冠的记录. 今年, 我遇到劲敌. 她用的语调是pidato的, 但却不能否认她在演讲时的吸引力.
 
用一个星期背一篇新的讲稿, 接近结尾部分时竟然忘稿… 讨厌哪! 不完美的表演… 今天的心情因此而down down的.
 
放学后, 毕业筹委会议讨论教师节的plan. 呵… 计划听起来很不错, 但实行起来必定又会有火花. 有不合作的学生, 也有不合作的老师. 有些老师真的会自命清高, 他觉得他有什么不一样呢? 不也是人吗?
 
晚上msn遇见铭. 以前的那种感觉完全不在了. 这是好事吗? 为什么我却闷闷不乐. 他说明天去槟城. 我只给了淡淡的回应. 他永远不会知道, 我不想他走. 铭, 不要走, 好吗? 后来, 我们说了再见. 我们, 真的还有再见的时候吗?
 
有时, 我会胡思乱想… 或许很多年以后, 我们大家都结婚了, 过着那所谓幸福美满的生活, 后来有一天, 彼此在街上遇见, 才知道这些年来我们都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们都不太坦白. 是不是注定着哪天, 大家渐渐老去的时候, 才愿意将心里面最真挚的话说出来?
 
好勇敢… 我很难过, 但是我没哭. 你说你会珍惜我. 我把我们藏在回忆里好了.
 
星期二
国语演讲比赛的成绩出炉了. 好奇怪的心情… 明知道自己的表现不好, 不该拿第一名, 但又很想拿第一名, 得了第一名后又觉得自己昨天的表现真的不配得第一.
 
今天的商业学教保险业. 老师称赞我们组做的报告哦… 在这里我郑重地介绍我们亲爱的组员:
资料大使 – 秀秀
打字大使 – 肥妖
    访问大使 – 咸湿婆
广告大使 – 啊鸟
打印大使 – 肥颖
排版大使 – 艾斯
掌声鼓励!!!
 
今天和啊鸟谈起kekosongan jiwa. 在一个熟悉的环境呆久了, 生活变得公式化.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校园生活, 没有生气, 人也变得无奈.
 
还是会和朋友们聊起没完没了的话题, 但心灵上的某部分还是空着的. 按完手机里的contact list, 找不到一个可以分享的对象…
 
今天在辩论组上活动, 终于体会到文明世界里的不文明举动. 组内的小男生们有点像未教化的野人. 很抱歉. 我找不到更适合的字眼.
 
出口成脏, 将粗口当名句象征着小男生man的一面吗? 不! 那显示一个人没素质没文化.
以性作为任何时刻的讨论话题证明着小男生们开放的思想吗? 不! 似懂非懂的你们诋毁着爱和性.
 
你们没资格谈论这些!!!
 
是我outdated吗? 还是世界变了? 祖儿问:"为什么要选择辩论组?" 竟然有人答:"因为要看谁比较色." 长到13, 14岁, 还不懂得用脑思考…
 
星期三
运动会彩排时弄伤的脚, 今天还在痛着. 终于舍得去找st. john涂药了. 今天的体育节, 没上. 跑的时候真的很痛. 在观众席看朋友在玩, 自己也想参与… 脚啊脚… 别再痛了好不好?
 
读了三个星期的经济学终于小考了. 讨厌老师啊! 不冷门那个都不出… 出一份大家不及格的考卷又有什么意思呢?
 
被太阳烤了两个星期, 终于下雨了…
 
半夜12点… 最后, 我没办法对自己逞强了. 哭了. 真的没办法让自己坚强和勇敢.
 
失败…
我爱你…
 
星期四
早上起床时, 窗外下着雨. 今天, 我想让自己沉淀一下一直起伏不定的心情. 恰好啊鸟请假.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做功课, 上课, 小考…
 
放学后, 没有去小广上活动, 随辩论队到UKM去模拟赛.
 
当初, 是因为要比赛才加入的. 后来, 只要有比赛都会参加. 但这次, 终于可以暂时卸下正选辩手的担子. 置身事外, 才能讲事情看清楚. 我跟文狄老师说, 我要养精蓄锐, 要停三场. 哈… 就是淘汰赛后停三场再上决赛(如果有幸的话…)
 
老师这么形容我: 没有退步. 但是没有进步…
 
老师… 怎么办… 一直没有进步… 都不敢再奢望自己可以达到什么目标了…
 
星期五
今天的电脑小考. 我不会做. 交白卷… 威水…
 
我很笨. 可是我不会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不会做就不会坐啦! 你觉得你作弊了就会做咩? 我很看不起这样的人… err… sorry啊… 是人吗? 雪特!
 
今天下午备赛… 在跟dolphin和可欣讨论昨天的练习赛. then我惯性的东张西望…眼角瞄到窗外斜坡有个猥亵佬在… 他妈的… 我马上叫眼前的两个小朋友不要往外看. 然后我们在楼梯口讨论.
 
今天真是xx! 不懂要怎么形容…
 
星期六
这星期的最后一个读书天… 累呀!
 
下课的时候和毕业生在court拍了"53". 和舒瑶找地点拍搞笑轻松版毕业照. 呵… 原来学校除了已拆除的四合院之外, 就没有别的标致的地方了. 可悲啊…
 
放学后去音乐室练习教师节的表演. 有些人会不断不断地给很多很多的意见. 有些人就只一昧的为了反对而反对. 有建设性吗?
 
我真的不计较. 整个筹委团都是我的朋友. 应该说: 大家都是朋友. 不要再帮谁不帮谁了.
 
不知道几时牵涉在教师节表演策划里. 原本, 就只是一个小小领唱同学而已. 实际上,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演变而来的.
 
咏盈, 嘉汶. 突然觉得你们真的很棒! 今天在音乐室里, 就那短短的一, 两个小时内, 被种种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轰炸得要哭了. 你们要面对的确是全年的高三活动. 盈, 汶.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盈… 抱着你的时候真的好想哭. 谢谢你不断地提醒. 我们都不要哭!
 
离开了混乱的音乐室. 要去备赛. 虽然在辩论队里也有烦人的事, 但至少我们还有像大哥哥的文狄老师.
 
今天讨论排阵…
 
羞哦… 整队里面大概就只有我只有一个辩位. 蓓怡为迁就我而换变位… 谢谢你们…
 
老师问我们最不想上哪场. 我答: 我哪一场都可以不要上. 唉… 以前的我怎么可能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呢…
 
说真的… 我只是想做那个找资料, 出架构的人…
 
Wilted rose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