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
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
不害怕

哪里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望自己想象

~*~*~*~*~*~

这些日子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困难+挑战可言。只是不懂为什么,渐渐的是去面对生活的勇气。

有时,感觉自己是个没肩膀的人,承担不起任何的责任。
或许,懦弱才是我真正的个性。

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家人们+老婆们… 每一次都要麻烦你们帮我找纸巾擦泪,撑起胆小的我,给我信心和勇气…

爱的力量很大。

每一天,每一件事,我都会带着你们给我的爱和元气…

谢谢你们…

love you all!!!